熱門問答

+Q1床墊是否可以維修?
由於席夢思於台灣並無設置工廠,無法提供此服務。如運送到國外席夢思工廠,運費昂貴、時間過長,建議購買新的席夢思床墊更換。
+Q2許多他牌獨立筒床墊都可放置於排骨架上,為何席夢思床墊無法使用排骨架下墊?
Simmons Beautyrest 獨立筒彈簧設計,Simmons獨立筒採高碳錳鋼材,並預壓2/3,其主要鋼材用量高於其他床墊30%,相對床墊重量重,需要一個完整支撐來維持獨立筒彈簧的回彈力,才能均勻撐脫身體各個部位;如果使用排骨架會造成單一獨立筒下方毫無支撐,無法給予適當的回彈。如預算許可,建議選購Simmons下床架,可完全發揮獨立筒特性,好的下墊除了能襯托出優質床墊的功能更能增加上墊壽命20%~30。
+Q3床墊到底選擇翻面較好,還是免翻面較好? 現在雖有免翻面設計但仍需旋轉的用意為何?
翻面及旋轉都是床墊保養方式,翻面與否需依床款而定。不論翻或轉最主要的目的是要保持床墊受力平均!當床墊的每個部份被平均使用後即可穩定泡棉密度。此外,因每個人身體各部位重量不同,夫妻兩人體重也不會一樣,因此建議維持定期翻轉的習慣,尤其新床使用前三個月要密集些。
市售的各國款式來說,美國、加拿大生產之產品皆採Non-Flip免翻面貼心設計,需定期前後調頭,無需定期翻轉床墊,在床墊保養上比較方便;至於日本產品系列皆採雙面床墊設計,前半年每月前、後、上、下互翻一次,以後每三個月翻轉一次,床墊表面的襯墊物是增加床墊的舒適性而設計的,以標準方法定期翻動您的床墊,可使床面泡綿平均受壓。
+Q4Simmons席夢思®床墊如何保養?
床墊的挑選與保養,關係著睡眠品質和身體健康,選購時不但要注意材質與支撐力,日常的保養更重要!

床墊保養 勤翻轉最重要
•新床墊建議前三個月每二週翻轉一次,過了三個月適應期之後,則每二~三個月翻轉一次,正反面翻轉和頭尾翻轉同樣重要,可輪流進行。(免翻面床墊則不必正反面翻轉)

翻轉時順便做
•除濕:睡覺時,身體仍持續排汗,啟動除濕機1小時,可讓床墊保持乾燥。翻轉床墊前,就是最佳除濕時間。
•除屑:床墊不像棉被可以曬,或像被套可以清洗,一旦弄髒就很難挽回,養成不在床上飲食的好習慣,就是最好的清潔對策。可配合翻轉床墊的時機,使用吸塵器仔細清除灰塵皮屑。
+Q5床墊弄髒了應如何處理?被小孩尿溼了該如何處理?如何預防髒污呢?
床墊可用柔布沾清水或揮發性清潔劑來輕輕擦拭,並馬上用吹風機吹乾,不能直接用水清洗床墊。而被小孩尿溼的床墊則應馬上用布把尿吸乾。最好預防髒污以及尿漬的方式就是在床墊上套件保潔墊,以保持床墊的清潔。
+Q6Simmons席夢思®床墊是否能防火?
Simmons席夢思®床墊在原廠製造過程當中就經過防火處理,符合美國或英國的防火安全標準。
+Q7Simmons席夢思®床墊睡久了若有輕微下陷,應如何處理?
只要是採用泡綿當床墊填充物的床墊,睡久了都會產生些微的人體凹痕,這是正常的現象,只要是依照保養手冊定期加以翻轉換面,人體凹痕的現象就愈不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