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Sep 16,2022
    席夢思美眠 力挺精彩的你 週年慶 限時豪禮享不完
  • 席夢思美眠 精彩生活不斷電 現代人生活節奏快、多重身分的趨勢,更應該運用小睡片刻來提升多工處理效率、記憶力,同時幫助激發右腦創造力,重啟大腦靈活度,您是否感受過解壓小睡所帶來的正向能量?值此週年慶期間,邀請大眾親臨感受席夢思美眠所帶來的品質小睡,精彩生活不斷電。
More
Apr 01,2022
    型格兼具Sunny王陽明,首度代言席夢思! 席夢思美眠所,以優質睡眠支持你的每一種精彩!
  • 長期關注睡眠問題的台灣席夢思,與睡眠醫學學會在2022年世界睡眠日發表「2022 台灣COVID-19影響國人睡眠調查」,探討在後疫情時代,更需要優質睡眠才能重新擁有生活的精彩。
More
Mar 18,2022
    後疫情時代2022 年321世界睡眠日 以優質睡眠迎接幸福未來!
  • COVID-19病毒自2019年末開始蔓延,造成全球大恐慌,驟然重創了跨國經濟活動,也改變了人類的生活步調與社交範圍。全球都期盼能儘快見到突破疫情的曙光,重回昔日健康、精彩的生活。
More
Sep 16,2021
    享受美好生活的第一張床 就該是席夢思
  • 享受美好生活的第一張床,就該是席夢思!全球疫情讓我們更珍惜擁有每個現在,較以往更重視健康,為自己好好吃飯、好好運動,盡情享受開懷大笑的當下,追求屬於自己的時尚品味,講究生活的質感與細節。忙碌一天後的疲憊,讓Simmons席夢思帶您進入深層放鬆的美眠旅程,一切美妙繁華觸手可及,讓美好治癒心靈。
More
May 01,2021
    BackCare美眠支持你的精彩人生
  • 現代人的睡眠問題,你也有嗎? 睡眠不足增加了罹患包括癌症等慢性病的機率,不良的睡眠降低個人的生產力,更成為重要的經濟損失。睡眠不足使多數國家的GDP損失超過2%,相當於部分國家全年的軍事費用。 睡眠被侵擾了嗎? 嘗試在睡前放下手機,席夢思幫助你讓美眠成真!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