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水貨四大步驟

Simmons Better Sleep專賣店

Step1

前往掛有Simmons Better SleepTM席夢思專賣店或百貨精品專櫃、形象館和特約經銷商選購,才是擁有Simmons席夢思®合法授權之經銷商。

台灣席夢思股份有限公司為Simmons公司唯一在台授權公司,目前所有的商品均為原裝進口,針對台灣消費者對於床墊的不同軟硬需求,而有Simmons 加拿大廠,以及Simmons日本廠,消費者在購買Simmons席夢思®名床的同時一定要認明Simmons Better SleepTM 註冊CI之店招,才能擁有真正的Simmons席夢思®名床以及有保障的售後服務。

step1

獨家授權雷射標籤

Step2

請認明Simmons席夢思®床墊側邊的雷射標籤,背面印有出廠地商品標示。
每一張Simmons席夢思®床墊出廠前,一定會在床側邊縫有列明電腦出廠序號及商品原產地之出廠標籤,為因應台灣商標法規定,特別印製具有獨家授權之雷射標籤,背面並印有中文之商品內容標示,以保障消費者權益,任何經銷商不得於床墊遞送至消費者手中前,任意除去上述二種標籤,這樣的行為不但違反商標法,且代表商品來源不明。

step2

認明店內授權書

Step3

欲選購經美國席夢思公司(Simmons Company)合法授權進口之Simmons席夢思®床墊,請至擁有由台灣席夢思股份有限公司授權證書之席夢思專賣店或百貨精品專櫃、形象館和特約經銷商選購。每一份授權書都蓋有台灣席夢思股份有限公司的鋼印證明,才是真正的正牌授權經銷商。

step3

務必索取商品的中英文對照保證書

Step4

由於台灣席夢思股份有限公司為美國Simmons公司唯一在台授權公司,因此請務必索取台灣席夢思股份有限公司所核發之中文保證書,才是真正有保障的原廠保證書。若是英文原文保證書,原文內已詳細註明:只要離開美國本土,原廠不負任何保固責任。因此,消費者若是拿到這一類的保證書,保固卡將是無效的。

step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