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創 完美支撐

 

Simmons席夢思®首創的「Beautyrest®獨立筒袋裝彈簧」為床墊科技的奇蹟,沒有一般傳統彈簧床因為彈簧彼此串連牽制導致腰部懸空,容易產生腰痠背痛、脊椎彎曲等種種缺點,能完全服貼、支撐身體,設計符合人體工學,並曾榮獲世界專利,一直是世界各國床墊製造廠商模仿的目標。

 

Beautyrest獨立筒如同Simmons席夢思®床墊的心臟,提供人們最優質的睡眠,「Beautyrest®獨立筒袋裝彈簧」的特色為彈簧個別獨立,能單獨伸縮,完全順應人體曲線,強力且均勻地撐托身體各個部位,讓人體各部位感受到均勻的支撐與回彈,原本緊繃的肌肉也因此紓解,快速進入深沈的熟睡狀態,並能有效吸收因睡姿轉換的震動,減少同床伴侶翻身所帶來的干擾,享受整夜不被驚擾的優質睡眠。

 


 

 

高品質碳錳鋼線

 

Simmons席夢思®百年來不斷致力於獨立筒的製造技術及與創新設計,每個彈簧都採用高品質碳錳鋼線,其耐用度為一般床墊的2~3倍,不僅使用年限長,也擁有極佳的彈性,並裝入特殊高張力纖維袋中,再加上專業高週波側封處理,不同列間的彈簧袋再以專用黏著劑黏合,所以Beautyrest獨立筒彈簧的韌性極佳,不扭曲、不變形,能長久確保彈力的最佳狀況,不論是側睡或俯臥都能完全順應人體輪廓,而使身體之各個部位受到均勻撐托回彈,防止脊椎彎曲變形或其他背部問題發生,即使與人共眠也不會因為彼此翻身而相互干擾。

 


 

彈簧袋

 

採用高強度針軋不織布製作獨立筒袋裝彈簧。針軋方式固定成型的不織布結構更紮實耐磨,具有高耐久性特色。

 


 

預先壓縮

 

由於彈簧前1/3容易彈性疲乏,Simmons席夢思®為此將每個Beautyrest獨立筒彈簧於袋裝前先行壓縮為原來的2/3高度,以增強彈簧的耐用性,再外包強韌纖維袋。每個彈簧在彈簧袋內永遠保有高度的彈性,不會因為經久使用而彈性疲乏。

 


 

彈簧封裝

 

Beautyrest®獨立筒袋裝彈簧採用獨家專利的高週波側封方式,獨立筒採側邊封裝,消除頂部封裝影響睡眠舒適的缺點。每一個彈簧獨立封裝於強韌纖維袋中,同時在彈簧與彈簧之間的熱封線上預留10mm的空隙,使得彈簧更能獨立運動,不致因加壓相互碰撞或發生雜音干擾。

 


 

黏膠

 

每一列的Beautyrest®獨立筒袋裝彈簧使用的黏著劑,需加熱到180度使膠粒溶化,再以專利機器三點式噴式膠黏,黏著力強且接合精準,迅速風乾,不易脫落。其他品牌的膠粘過程,大多使用普通樹脂膠, 風乾時間較長,且容易脫落,造成床墊內部彈簧傾斜,床體容易變形。

}